爱花首页 » 花卉图库 » 多肉植物 » 正文

多肉植物出锦是怎么回事 多肉出锦图片欣赏

观看 198人 | 发布时间:2017-01-25
       多肉植物出锦通俗的说,就是植物病态的体现,有锦和没锦,俗称带锦,不带锦。植物出锦这个词是由日本园艺界来的,意多指多肉植物由纯绿色变异为黄斑、黄线、银斑、银线等色彩种类的新种。究竟多肉植物出锦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了解欣赏下多肉出锦吧。
多肉植物出锦是怎么回事  多肉出锦图片欣赏
出锦的多肉植物
  一般的多肉植物是不带锦的,那么何谓带锦呢?带锦就是在养植过程中受温差,种植环境,光照等因素产生变异,也就是基因的变异组合,是原本的色彩发生变化,就类似于动物界的白化品种。动物的白化是一种病,多肉植物带锦却不是病态的,只是另外一种形态。
  带锦的部分具有遗传性,繁殖出来的新苗新株也有极大的可能带锦。
  白锦:原本的色彩出现或变为白色,例如熊童子白锦,火祭锦,佛珠锦。
  黄锦:原本的色彩出现会变成黄色,例如熊童子黄锦,黑法师锦。注意,黄锦有可能会退回原来的色彩。
  此外,还有银线、白斑、黄斑、银斑等色彩。(www.66077.cn)
  多肉植物带锦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目前没有确定的已知方式让植物100%带锦,带锦以后的价格差不多等于原来植物价格后面加一个零。
  【带锦的多肉植物图片欣赏】








      多肉植物出锦是怎么回事,多肉出锦就和大家介绍这些了这些出锦的多肉是不是要比普通多肉还美呢?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