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木字典 » 多肉植物 » 正文

桃蛋怎么浇水养得好,教你桃蛋浇水的正确打开方式

观看 18488人 | 发布时间:2015-09-03
 桃蛋是一种颜色鲜艳而梦幻、造型可爱且充满吸引力的多肉植物。桃蛋喜温暖、干燥、光照充足的环境,耐旱性强,喜疏松、排水透气性良的土壤,无明显休眠期。能接受较强烈的日照。桃蛋养得好浇水很重要,怎么浇水是养好桃蛋的关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桃蛋怎么浇水养得好,桃蛋浇水的正确打开方式如何。



桃蛋浇水需干透浇透,不干不浇水。出现掉叶片的情况,是因为水分太充足的时候或者换季水分给的太多,轻轻碰叶片就容易掉叶片啦,少点水,或者循序渐进给水,就可以尽量避免掉叶片的。掉的叶片只要饱满都可以叶插的,非常容易活。
 
夏天的时候通风遮阳,每个月3到4次水,少量在盆边给水慢慢度过盛夏,维持植株根系不会因为过度干燥而干枯就可以。
 
冬天温度低于3度就要逐渐少水,0度以下保持盆土干燥,尽量保持不低于零下3度。这样就可以安全过冬了,尽量少点水,



开春给水要循序渐进否则可能出现烂根。

桃蛋怎么浇水养得好,桃蛋浇水的正确打开方式,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另外,注意桃蛋在充分光照下颜色会更加鲜艳动人,株型更加美观紧凑;缺少光照则叶片会呈现浅绿色,叶片扁平稀疏。适合露天栽培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