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卉图库 » 多肉植物 » 正文

【银天女多肉植物图片】银天女的养护方法 银天女怎么养

观看 553人 | 发布时间:2015-05-30
  银天女Graptopetalum rusbyi——景天科风车草属,银天女叶片排列成环状簇生,叶片表面微距下有规则的微微凸起,叶尖微红。开花时叶盘向上延长抽出花序,花开6或7瓣,花瓣基本黄,渐渐到花瓣尖端成红色,非全红。银天女靠植株基部蘖芽(砍头后从残存茎根上长出的新芽)也可以群生分株。一般不收获种子,异花授粉。
  银天女的养护方法 银天女怎么养
    春天和秋天是生长期,可以全日照。
  
    夏天会休眠,需通风遮阳,每个月1到2次水,微量在盆边给水。以维持植株不会因为过度干燥而干枯太多的叶片。
  
    冬天温度低于5度就要逐渐断水,3度以下保持盆土干燥,尽量保持不低于零下3度。这样就可以安全过冬了。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