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卉图库 » 多肉植物 » 正文

乌羽玉仙人球致幻是真的吗?乌羽玉仙人球致幻有什么症状

观看 29人 | 发布时间:2018-08-02
       多肉植物生活中很常见,而听说一种叫乌羽玉的仙人球可让人致幻,这是真的吗?乌羽玉仙人球致幻有什么症状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乌羽玉仙人球致幻是真的吗
       乌羽玉仙人球令人致幻是真的。
       近日有海关查获无刺仙人掌”银冠玉入境案件,发现部分"海淘"多肉植物可让人致幻,其中乌羽玉属仙人掌就是一种可致幻的植物,它所含有的麦司卡林,已经被公安机关列入致幻剂类毒品。养多肉是一个不错的兴趣爱好,但是在多肉植物的选择上,一定要小心谨慎,避免养植类似有毒多肉。尤其是家中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养殖多肉的之前更加要做好功课。
乌羽玉仙人球致幻是真的吗?乌羽玉仙人球致幻有什么症状
       乌羽玉仙人球致幻有什么症状
       似精神病症状。
       专家称,乌羽玉属仙人掌可以让患者大脑产生幻想,出现类似精神病的症状,在这种情况下,患者可能会有自残或者伤害他人的行为。银冠玉含有致幻生物碱,可令人产生幻觉、精神混乱,甚至威胁生命。
       然而目前包括银冠玉在内的多款进口多肉植物在网上热销,已然成了“网红”商品。
       “海淘”多肉植物除了存在进口检疫等问题外,部分进口多肉植物还可能会致幻,甚至威胁生命健康。深圳海关查获的乌羽玉属仙人掌就是一种可致幻的植物,它所含有的麦司卡林,已经被公安机关列入致幻剂类毒品。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此前也曾发布通告,将乌羽玉仙人掌列入致幻类植物。据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介绍,墨西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原住民等都有过使用乌羽玉的记录。“服用一定剂量的乌羽玉后,可以产生幻视或幻听。”
       一名养殖银冠玉的网友称,自己确实曾听人说过乌羽玉属仙人掌的汁液有毒,但具体是什么毒性并不清楚,也没考虑过食用,“毕竟好的乌羽玉并不便宜。”但也有网友在知乎讲述食用乌羽玉仙人掌的经历称,“食用半小时后,头晕,轻微呕吐感,腹痛。”
       北京大学中国药物依赖性研究所所长陆林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乌羽玉属仙人掌内含有的麦司卡林致幻能力较强,“可以让患者大脑产生幻想,出现类似精神病的症状,在这种情况下,患者可能会有自残或者伤害他人的行为。服用过量的麦司卡林后,有可能对人的神经系统造成永久性的伤害。”陆林认为,这样一种含有致幻成分的仙人掌,不宜在市场上销售,否则可能对社会产生危害。
       乌羽玉仙人球致幻是真的吗?乌羽玉仙人球致幻有什么症状?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到这了。大家在养殖中一定要有所注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