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木字典 » 木本花卉 » 正文

一棵槟榔树能结多少果?槟榔树种植几年能结果?

观看 19人 | 发布时间:2017-09-29
        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同时还可制作成榔干、榔玉等,是非常主要的咀嚼食品。那么,槟榔树种植几年能结果?一棵槟榔树能结多少果?
一棵槟榔树能结多少果?槟榔树种植几年能结果?
  棵槟榔树能结多少果?
  正常来说,一颗槟榔树一年能开4苞,每苞平均80颗的话,大概有300颗鲜果吧。其中一般100千克鲜果可加工成榔玉17~19千克;100千克鲜果可烤得20~25千克榔干。
一棵槟榔树能结多少果?槟榔树种植几年能结果?
  槟榔树种植几年能结果?
  一般而言,槟榔树种植7-8年后开始结果。槟榔树种植多采用种子育苗的方法,在种植后的6-7年间,每年中耕除草追肥2-3次,之后槟榔树便开始开花结果。成年树结果后,除施氮肥外,适当增施磷钾肥,以促进开花结果和增强植株抗寒抗风能力。
       一棵槟榔树能结多少果?槟榔树种植几年能结果?小编就和大家介绍这些了。槟榔树一般种植7-8年后开始结果,单颗果树可产300颗左右的鲜果,具有很高的种植价值。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