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木字典 » 木本花卉 » 正文

龙牙花什么时候开花 龙牙花的花期多长

观看 42人 | 发布时间:2015-11-27
开花成串,花色鲜红,花期又长,深受群众喜爱。那龙牙花什么时候开花?龙牙花的花期多长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龙牙花的花期及其图片欣赏吧。
 
龙牙花图片

龙牙花红叶扶疏,初夏开花,深红色的总状花序好似一串红色月牙,艳丽夺目,适用于公园和庭院栽植,若盆栽可用来点缀室内环境。

象牙红树
 
龙牙花总状花序,花深红、粉红、淡红等色,花萼钟状,花冠旗瓣狭长椭圆形,平复在冀瓣及龙骨瓣上,形状很美。6~10月开花,花期20天左右,每一枝条顶端仅粉生一个花序,枝顶花序开败后,叶腋间又发出花序开花。果为荚果,北方很少结果。

象牙红树

关于龙牙花什么时候开花,龙牙花的花期多长,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龙牙花开花颜色艳丽,花期长,广泛用作庭园绿化树种。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