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木字典 » 瓜果蔬菜 » 正文

亩产万斤的农作物种类有哪些?

观看 28人 | 发布时间:2017-04-14
 如果把水果蔬菜也算上的话,我国农业亩产万斤的粮食品种其实不少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亩产万斤的农作物种类有哪些吧。
亩产万斤的农作物种类有哪些?
  图:巴西蕉
  中国种植面积最大的巴西蕉来说,一般一亩170株,管理好的话平均株产量在55斤左右,亩产上万也是可能的。
亩产万斤的农作物种类有哪些?
  图:“商薯19”亩均产量超万斤
  2015年11月10日,宝丰县周庄镇林营村农民在抢收红薯。李建兴共托管土地160亩,用于红薯种植,今年由于选用“商薯19”新品种,加上肥水充足,亩均产量超万斤,亩均纯收入3000元。(www.66077.cn)
亩产万斤的农作物种类有哪些?
  图:大棚西瓜
   普通大棚西瓜每亩产量约12000斤,有的大棚管理得好甚至可以有两万斤。
        亩产万斤的农作物种类有哪些?比如香蕉、西瓜、土豆、红薯中的一些个别品种在肥沃地区的产量就能上万。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