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木字典 » 多肉植物 » 正文

多肉植物莎莎女王怎么养【图片欣赏】

观看 360人 | 发布时间:2016-06-27
        莎莎女王为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目前市场上都是进口而来,价格小贵,是小中型的石莲品种,叶子圆匙型,覆有薄粉,

多肉植物莎莎女王图片(2)

春秋是莎莎女王生长期,喜全日照。夏天高温会休眠,通风遮阳,每周可以在土表喷上少量的水,防止根死亡。冬天温度要逐渐断水,保持盆土干燥,提高植株抗寒能力。多肉莎莎女王越冬温度在8度以上比较好。在繁殖问题上,可以进行叶插繁殖。

多肉植物莎莎女王图片(3)

在这里小编要特别提醒大家,养护莎莎女王的时候,选用什么盆、什么土,也跟关键。还有就是光照怎么样。用瓷盆的话,水稍微少一点,干透了再浇,用多一点颗粒,因为瓷盆不是非常透气,如果是透气透水的陶盆,那就要注意,浇水要稍微多一点,陶盆干了很容易察觉,拿起来很轻,塑料盆的话就介于两者之间。还有如果你家光照每天至少在5-8小时以上的话,就可以稍微多浇水,如果在4小时以下,那就干透了再等几天浇水,否则很容易徒长。

多肉植物莎莎女王图片(1)

       多肉植物莎莎女王怎么养,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些了。只要保证光照充足、天气寒冷、昼夜温差大、节制浇水等因素就可以让莎莎女王红缘特征更加明显。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