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家庭养花 » 正文

金边吊兰有毒吗?可以放卧室养吗

观看 2人 | 发布时间:2018-11-12
       金边吊兰就是十分受欢迎的一种植物,因为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并且观赏性很好,所以成为了人们首选的绿植。那么金边吊兰有毒吗?可以放卧室养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金边吊兰有毒吗
       如今许多朋友们都会在家中摆放着一盆金边吊兰,不仅能够净化空气,观赏性也是极佳的。那么金边吊兰有毒吗?其实与普通的吊兰一样,普通的吊兰有毒吗,是无毒的,金边吊兰也是无毒的。所以花友们可以安心的在家里养殖,也不用担心什么。
       金边吊兰不但是居室内极佳的悬垂观叶植物,而且也是—种良好的室内空气净化花卉。吊兰具有极强的吸收有毒气体的功能,一般房间养一两盆盆吊兰,空气中有毒气体便可吸收殆尽,所以吊兰又有“绿色净化器”之美称,近年来深受人们的喜爱。
       不过家里有小孩子的还是要注意一下,不要让小孩子抓到嘴里误食了。虽然金边吊兰无毒,但是也不能食用。
       金边吊兰可以放卧室吗
       许多花友们都想要把金边吊兰搬到卧室,那么金边吊兰可以放卧室吗?其实是不可以的。虽说吊兰有着良好的吸收有害气体、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但吊兰晚上还是放出二氧化碳气体的,最好是白天放室内,晚上移出房间。毕竟卧室是人们生活起居的最亲密的地方,还是不要摆放这种植物比较好。
       金边吊兰有毒吗?可以放卧室养吗?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到这了。金边吊兰是无毒的,花友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养殖,但最好别放于卧室哦!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