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木字典 » 瓜果蔬菜 » 正文

马泡瓜是什么?马泡瓜可以吃吗?

观看 84人 | 发布时间:2017-07-25
       马泡瓜这种植物,过去常常被当做野草,锄之唯恐不及。可能很多朋友还不了解它。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看看马泡瓜是什么?马泡瓜可以吃吗?
马泡瓜是什么?马泡瓜可以吃吗?
       马泡瓜是什么?
       马泡瓜,又称小马泡、马包等,属于葫芦科黄瓜植物,为一年生匍匐草本,是我国特有的一种植物,主要分布在河北、山东、河南、江苏安徽等地。果实小,长圆形、球形或陀螺状,有香味,不甜,成熟后有甜味,果肉极薄。马泡瓜是一种一物多用、经济价值高的野生植物,特别是种子里含有油分,可榨油,是一种极具发展潜力的油料之外。
马泡瓜是什么?马泡瓜可以吃吗?
图:马泡瓜
  小马泡果实类型
  小马泡的果实类型属于瓠果,与黄瓜、西瓜相似,是由子房和花托共同发育而成,为假果。外果皮革质,中、内果皮及胎座肉质化,有多枚种子。
马泡瓜是什么?马泡瓜可以吃吗?
       马泡瓜可以吃吗?
       随着近年来的研究,发现马泡瓜是一种一物多用、经济价值高的植物,特别是种子里含有大量的油分,可榨油,是极具发展潜力的油料植物。
       马泡瓜是什么?马泡瓜可以吃吗?小编就和大家介绍这些了。马泡瓜属于葫芦科黄瓜属植物,果实类型为瓠果,具有很好的经济潜力。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