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木字典 » 草本花卉 » 正文

君子兰开花有什么寓意?君子兰花期是什么时候

观看 14人 | 发布时间:2018-08-06
       在中国,君子本身就是高压品质的代表,君子兰种植物则更受人们喜爱,具有高雅的格调和文雅的气质。那君子兰开花有什么寓意?君子兰花期是什么时候呢?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下吧。
       君子兰开花有什么寓意
       君子兰的花语是“高贵”、“宝贵”,寓意有着君子般的人格和品性,是一种品格高尚的花卉
       君子兰的花期主要以春夏季为主,开花是报喜的兆头,象征着家庭和睦,家族驯良。君子兰花语是高贵宝贵,象征人高尚品格,寓意高雅公正。正如花开养人屋的说法一样,君子兰开花是个很好的兆头。
君子兰开花有什么寓意?君子兰花期是什么时候
       君子兰花期是什么时候
       君子兰的盛花期在元旦到春节期间,以春夏季节为主。
       可以全年开花,有时冬季也可开花,也有在夏季6~7月间开花的。
       君子兰花期的长短是根据养护环境的不同而有所差异的。
       一般单花开放可达15~20天,整个花期可以持续45天以上。
       君子兰开花有什么寓意?君子兰花期是什么时候?小编就和大家分享这些了。君子兰属于阳性植物,能够分辨阴阳,所以可以利用君子兰去测阳性位置。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