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家庭养花 » 正文

市场销量最高的几款室内观叶植物推荐

观看 18人 | 发布时间:2016-10-25
      在眼花缭乱的花木市场如何选择合适的室内绿叶植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下市场销量最高的几款室内观叶植物吧。

 君子兰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一株成年后的君子兰,一个夜晚就能释放80%的氧气,即便是身处非常阴暗的环境下,它也能持续进行光合作用。尤其是对于北方来说,冬天封闭的环境内空气流通不畅,君子兰能够保持空气中的清新度。

 吊兰

  吊兰是一种在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一种植物,它也能在微弱的光线下自行进行光合作用,并且对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有着吸附作用,当空气中混合有一氧化碳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吊兰对有害物质的吸收力变得特别强。

 滴水观音

  这是一种能够清除空气中的灰尘的植物,不过我们要知道,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着很强的毒性,滴下的水也是有一定的毒性的,如果我们不小心误食了这些汁液,就会引起胃部的不适。

滴水观音图片

 橡皮树

  作为一种能够消除有害植物的“多面手”,它能够对空气中的一氧化碳以及二氧化碳等等有害气体有着一定的抗性,对于一些可吸入颗粒物也有着吸附的作用。
铁线蕨

  许多人都认为铁线蕨不属于绿叶植物,的确,不少蕨类植物都有着黄褐色的皮肤,然而对于铁线蕨来说,其可算是一种特别有效的生物“净化器”,同时它也是装修散味的好帮手。

   银皇后

  这是一种在通风条件非常恶劣的情况下一样能实现净化功能的植物,当空气中的污染物浓度越高,其净化能力就越强。 

银皇后图片

   常春藤

  说到装修散味哪家强,当然是散味冠军常春藤了!这是一种对甲醛有着很强吸附力的绿叶植物,尤其是对苯这种物质的吸收更是效果惊人。

       市场销量最高的几款室内观叶植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到这了。大家可以根据各自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植物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