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木字典 » 草本花卉 » 正文

臭海棠就是天竺葵吗?臭海棠花能活几年?

观看 11人 | 发布时间:2017-08-14
       不知道大家对臭海棠花友多少了解,有人说臭海棠就是天竺葵,是吗?臭海棠花能活几年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看看吧。
臭海棠就是天竺葵吗?臭海棠花能活几年?
  臭海棠就是天竺葵吗?
  天竺葵其实就是臭海棠。臭海棠,是天竺葵的俗名,因其花形和花色与海棠颇为相似,又有着一定的气味,所以被大家称为“臭海棠”。不过,实际上天竺葵与海棠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植物,海棠是蔷薇科植物灌木类型,原产中国;而天竺葵则是牻儿苗科植物,多年生草本,原产南非。
臭海棠就是天竺葵吗?臭海棠花能活几年?
     臭海棠花能活几年?
  臭海棠一般在初冬时就会开花,一直会开到第二年的夏季,在温度保持在10℃——15℃之间时,便能正常开花。臭海棠花一般能活3-5年,一旦养久了,就会出现老化,此时,需要重新扦插,才能令臭海棠重新花开爆盆。
       臭海棠就是天竺葵吗?臭海棠花能活几年?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到这了。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