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多肉植物 > 景天科 >

仙女杯若思枯 Dudleya rescue

观看 人 |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2

 若思枯 Dudleya rescue 景天科仙女杯属多肉植物

中文名
若思枯
拼    音
ruosiku
学    名
Dudleya rescue
植物界
亚    界
绿色植物亚界
总    门
轮藻总门
木贼门(有胚植物门)
亚    门
木贼亚门(维管植物亚门)
木兰纲

 

亚    纲
蔷薇亚纲
超    目
蔷薇超目
虎耳草目
亚    目
虎耳草亚目
景天科
亚    科
长生草亚科
景天族
仙女杯属
分布区域
北美洲和美国西部
生长环境
干燥阴凉的地方

若思枯(Dudleya rescue) 是景天科仙女杯属的多肉植物。

 

仙女杯属Dudleya 大约50个品种,很多品种以前属于拟石莲花属Echeveria 。他们大多分布在北美洲和美国西部。多肉多汁,叶片无毛,生长在莲座基部,叶片通常在颜色从绿色至灰色。花梗在直立有事高达一公尺高,但花序通常较短,顶端为聚伞花序,苞叶片互生。花瓣和萼片的都较小,花瓣基部重叠五个,五雌蕊聚集在里面,有10个雄蕊围绕它们。通常生长在岩壁,崖面,或道路旁边。养殖上我们需要把盆子倾斜一定角度,以保持植株中间不积水,以免腐烂。

关键字: 多肉植物 仙女杯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