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多肉植物 > 景天科 >

海瑟仙女杯 Dudleya virens ssp. hassei

观看 人 | 发布时间:2019-01-16 20:29

 海瑟仙女杯多肉为景天科仙女杯属一种多年生肉质植物,原产于南加州海岸和加利福尼亚地区的罕见物种。老茎木质化,株高可达15厘米,带状肉质叶莲座状排列,叶长8-20厘米,宽1.5-3厘米,叶片从基部开始至顶尖渐窄,蓝绿色;星形小花盛开在每年的4-6月份,花瓣长7-10毫米。喜欢良好排水的土壤和充足的光照环境。

海瑟仙女杯 Dudleya virens ssp. hassei ,Moran, 1995年命名,维金斯Dudleya virens的自然变种,原产于美国加州圣卡塔利娜岛靠近海边的岩石坡,海拔5-120米,Moran在1995年命名,植株莲座状,叶细长,圆柱状,披粉,灰蓝色到灰绿色,光照强烈可泛粉红。小花星形,白色。

中文名:海瑟仙女杯

拉丁学名:Dudleya virens ssp. hassei

科名:景天科 Crassulaceae

属名:仙女杯属 Dudleya

株高:15厘米

花期:4-6月份

花色:白色

产地:南美

 


关键字: 多肉植物 仙女杯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