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多肉植物 > 景天科 >

仙女杯沃枯提

观看 人 | 发布时间:2019-01-16 20:09

 中文名

沃枯提
学    名
Dudleya orcuttii 
植物界
景天科
仙女杯属
沃枯提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环境,不耐寒,耐半阴和干旱,怕水湿和强光暴晒,夏季注意适当遮阳通风。生长季节可以全日照,冬季可放在室内光照充足的地方养护,平时的浇水保持盆土的湿润即可,避免雨淋和积水。冬季可以不浇水。


沃枯提 Dudleya orcuttii 景天科仙女杯属多肉植物,名字为音译,也写作Dudleya attenuata ssp. orcuttii。ps:D. orcuttii似乎与D. variegata,D. formosa,D. brittonii和D. candida都形成天然杂交品种。
仙女杯沃枯提原产于美国(加州:南圣迭戈县),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北部和加那利群岛),海拔0-50米的沿海岩石地带,较为罕见。植株莲座状,叶线形,密集排列,叶披粉,绿色倒灰蓝色,光照强烈可泛处粉红色。

 

关键字: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