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木字典 » 水培花卉 » 正文

水培绿萝图片欣赏

观看 685人 | 发布时间:2013-07-24

绿萝是一种喜阴绿色植物种植在室内不但美化环境,还是一种净化空气的“机器”,只需要一点室内光照就能满足绿萝的生长需求,因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水培绿萝环保又没有灰层,下面来欣赏水培绿萝图片。

小编推荐幸福树养殖方法   凤尾竹的养殖方法  哪些植物适合水培?


 

水培绿萝图片欣赏


 

盆栽绿萝通常都用土,图中可以看到绿萝也被当着水生植物养殖在盆中,定期给盆中施加营养液和换水,保持绿萝不烂根,并且也给绿萝增加养分和氧气。爱花网http://www.66077.cn


 

水培绿萝用玻璃盆栽培效果最好,能清晰的看到根部的全貌,方便观察绿萝生长过程中的一切情况,并且,这样培养也提高了绿萝的观赏价值。

水培绿萝图片欣赏


 

这是一株小绿萝,就像栽插在金鱼缸里面,这种只适合种植在书桌上或者办公桌子上,绿萝幼苗占领空间小,其净化空气的范围也有限,所以这种栽培只能是作为实验观赏。

水培绿萝图片欣赏


 

上图的三幅小图片都是采用水培的方法,白色盆栽最适合种植在办公室内,美丽雅观,枝叶繁茂。花色盆栽了绿萝最适合放置在书房,盆上的文字和雕刻最适合书房的气氛。玻璃盆栽的绿萝最适合放置在实验室,随时观察水培植物的生长状况。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