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木字典 » 木本花卉 » 正文

因病害导致的巴西木叶子发黄问题怎么办

观看 26人 | 发布时间:2016-06-27
       巴西术病虫害较少,但是也难免会有发生的时候。那因病害导致的巴西木叶子发黄问题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巴西木植株一般较为干净,不易招引虫害。但如果环境不适宜,会有介壳虫,蓟马,红蜘蛛的危害,所以应经常保持叶面清洁,适当通风,改善小环境。一旦发生虫害应及时清除虫体,喷施数次烟叶浸出液即可。只要根据其生长特性,创造—个适宜的生长环境,巴西木都可根深叶茂,生长健壮。

巴西木有时会出现叶片焦边、叶尖枯焦等现象,这多为干旱,温度过低,浇水、施肥不当等引起的生理病害。防治方法是:改善栽培管理,控制温度和湿度,合理施肥,适当通风。

巴西木应经常保持叶面清洁,一旦发生虫害及时清除虫体。蔗扁蛾对巴西木危害较大,可将受害巴西木搬到室外阴凉处,用40%氧化乐果乳油1000倍液或90%敌百虫800倍液喷洒,每周1次,连续3次。

巴西木常见叶斑病和炭疽病危害,可用70%甲基托布津可湿性粉剂1000倍液喷洒。虫害有介壳虫和蚜虫危害,可用40%氧化乐果乳油1000倍液喷杀。

       因病害导致的巴西木叶子发黄问题怎么办,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些了。希望大家能及时对症下药。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