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首页 » 花木字典 » 兰花 » 正文

宋梅什么时候开花 宋梅开花期怎么养护

观看 21人 | 发布时间:2016-10-28
    宋梅被誉为春兰之首,可见其观赏价值之高。那宋梅什么时候开花?宋梅开花期怎么养护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具体介绍看看吧。
宋梅的开花管理及开花欣赏
宋梅什么时候开花

      花期是在春季,气候条件和水肥管理都有可能影响什么的花期,不过一般情况下宋梅是在每年的2月份——4月份开花的。
宋梅的开花管理及开花欣赏
宋梅开花期怎么养护

  宋梅开花期需要注意,一般不要进行施肥,花期最好可以控制在一个星期左右,之后要将花朵摘去,可以保证植株有着充分的养分供给。
 
  宋梅想要开出漂亮的花儿来,和光照、温度与水肥管理有着密切的关系。比如阳光,早上的阳光是比较有利于宋梅的生长的,宋梅在上午10点以前,光合作用最为活跃,可以让宋梅充分的接触晨光,可以使宋梅年年开花。宋梅在温度比较适宜的时候还会散发出幽香。这些都是和日常的养护相关联的。

      宋梅什么时候开花,宋梅开花期怎么养护,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宋梅的花朵是花中欣赏的佳品,开花时优雅的身影,尽显春兰的美丽姿态。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