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百花大全 > 木本花卉 >

南强一号花椒树是什么品种【图】

观看 人 | 发布时间:2020-03-17 17:38

南强一号花椒树为落叶灌木,最高能长到7米,它的茎干上有增大皮刺,它的枝条呈灰色会褐灰色,它的树皮上有很多细小的皮孔。南强一号花椒树会在每年4~5月开花,到了8~9月或10月就会结果,它的结果量很多。

南强一号花椒树是新品种的花椒树,但它的外形和生长习性都相似,南强一号花椒树介绍中说到它的产量很高。南强一号花椒树出芽率在70%左右,播种后每亩地的产量在5万株以上,养护得当时每亩地的产量会更高。

南强一号花椒树多生长在海拔2500米的坡地,有的也生长在海拔很高的山地或平原中,南强一号花椒树具有很强的耐旱能力,对水分的需求量不高。南强一号花椒树适应力很强,对环境的要求不高,我国南北方都有栽培。

南强一号花椒树是喜光的植物,对光照的需求量较高,通常生长在光照充足的环境中的植株长势更好,后期果实的质量也更佳。南强一号花椒树的果实可作为药材入药,有温中、杀虫、止痒的功效,可用来治疗蛔虫症。

关键字: 花椒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