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百花大全 > 草本花卉 >

洛神花

观看 人 | 发布时间:2019-01-23 22:02

 洛神花功效

洛神花有美容、瘦身、降压之功效,特别适合女性饮用。含味酸,维生素C,接骨木三糖苷、柠檬酸等营养成分。

有益于平衡血脂,增进钙吸收,促进消化,解毒利水,能解除身体的倦怠感,对过量饮酒的人有缓解作用。

 

洛神花的养殖方法技巧

洛神花又叫做玫瑰茄、山茄,是一种极其美丽的花,被誉为:植物的红宝石。

洛神花喜欢光照,并且喜欢比较温暖的环境,一般在25℃——30℃之间,生长会比较好。洛神花是比较耐旱的,在养殖洛神花的生活要注意避免积水,以免发生病虫害。

此外,洛神花的适应性比较强,养殖的生活可以选择沙质土壤或者是黏质土壤来养殖。

洛神花的养殖土壤

洛神花对土壤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在一般肥力的土壤中就可以生存,如果生长在肥力好的土壤中,分支会多,但是容易产生倒伏现象,如果生长在比较贫瘠的土壤中,会发生白化苗的疾病,所以洛神花最好的养殖土壤是半熟化的黄泥土。

洛神花的土壤

洛神花的养殖温度

洛神花种子生长最适宜的温度在20摄氏度到25摄氏度之间,每日平均温度在16摄氏度左右就能够发芽。

洛神花的防治病虫害

洛神花的病虫害并不多,比较常见的像:菜青虫、蚜虫等,病害有枯萎病、白化苗等。要注意及时防治。

 

洛神花的养殖光照

洛神花是一种种植在阴凉条件下的植物,所以每日的光照时数会影响它的生长,日照时数对于花蕾开花期有着极为显著的影响。

洛神花的养殖湿度

洛神花是一种比较喜欢干燥土壤的植物,一般来说,如果将其种植在水分充足、肥料充足的环境中,极易引发疾病,种植在较为干燥的环境中,反而生长的旺盛。

 

关键字: 草本花卉 洛神花

上一篇:大丽花

下一篇:玛格丽特花是雏菊吗?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Copyright © 2002-2019 爱花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03981号-4